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门票进入领票阶段 第四阶段售票将现场销售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照魁)奥运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在经历两次延期之后,于前天下午5时正式截止。据了解,到前天下午为止,在售门票已基本售光,为数不多的曾在网上成功预订,但没有付款的门票将被“收回”,和其他协办城市剩余的零星门票一起,转入第四阶段于比赛现场销售。

从昨天开始,奥运门票进入领取门票阶段。

  在第三阶段的门票销售中,从网上预订以及营业网点的实时售票情况看,北京赛区的所有比赛门票、秦皇岛赛区所有男足比赛门票都早已售罄,现在只剩下一场1/4决赛在内的女足比赛,还有除最低价位以外的三个档次门票有售。这部分门票以及部分没有成功支付票款的预订门票将在有关部门统计整理后,被滚动到下一阶段的奥运门票现场销售中。

  据票务呼叫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奥运会门票的配送与领取时间为今年的6月到7月。在此期间,票务中心将会陆续通知第一、二阶段订购奥运门票的公众,到个人选择的“中国银行奥运门票代售网点”领取门票。届时,公众需要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如本人不能前往领取,可以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本人及订票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