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重庆市火炬传递 > 重庆火炬传递图库 > 重庆火炬图片

联想在重庆举行发布会 向灾区小学捐赠电子教室

联想捐赠电子教室
联想捐赠电子教室
联想火炬手与孩子共同体验电子教室
联想火炬手与孩子共同体验电子教室
新闻发布会现场1
新闻发布会现场
李岚发言
李岚发言

    组图:联想集团召开重庆火炬传递新闻发布会 联想员工火炬手发言

    组图:联想集团向灾区捐赠电子教室 火炬手与小朋友共同体验

    组图:重庆小学生与联想火炬手共唱感恩的心  视频

    视频:联想全球高管齐聚重庆 火炬手佩戴红领巾

    视频:联想为灾区捐赠电子阅览室 支持教育重建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重庆站联想新闻发布会实录

    奥运官方网站6月14日讯,奥运火炬接力重庆站传递前夕,20位联想奥运火炬手云集重庆,举行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重庆站联想新闻发布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主管产品集团的Frances K. O'Sullivan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eepak Advani代表联想高管团队向渝中区二小和梁平县礼让镇中心小学这两所姊妹学校捐赠了两间电子教室,以促进重庆灾区的重建进程。

这是联想继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组织全球员工献血、捐款,以及向灾区捐赠救灾急需物资后的又一公益举措。

  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表示:“四川汶川地震给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巨大损失,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作为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在支持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的同时,全力支持灾区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以奥运火炬接力为平台,传递爱心和友谊,传递希望和梦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