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联想乌鲁木齐召开新闻发布会 赠赴川医疗队电脑

  奥运官网6月15日讯 今日下午16时,在奥运圣火接力乌鲁木齐站传递的前两天,“传递圣火奉献关爱——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乌鲁木齐站联想新闻发布会”在新疆鸿福大酒店召开。

  在新疆境内的联想火炬手共有45名——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中,既包括令新疆人骄傲的“高空王子”阿迪力吾休尔,又包括祥云火炬设计的总负责人李凤朗,——他们集中体现的是“具有探索超越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作出贡献”的联想火炬手选拔理念。

  联想集团新疆分区总经理乔宝平表示:“作为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对成功支持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兼负责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今面对四川大地震的巨大灾难,联想将尽全力支持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依托奥运火炬传递的平台,感召更多的人为灾区同胞奉献爱心,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发布会现场,喀什火炬手,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产品设计服务总监,火炬设计师李凤朗将一台曾经服务于珠峰大本营的联想THINKPAD笔记本捐赠给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赴川赈灾医疗队,以希望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传递圣火的信念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能够支持医疗队后续的抗震救灾工作。(王薇发自乌鲁木齐)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