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抵重庆主城区 市民电视前高喊“中国雄起”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圣火还没有开始传递,重庆主城区的市民已经提前表达了自己的期盼之情。许多市民表示,已经从电视上看到了圣火在万州区传递的热烈场面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主城区的圣火传递。考虑到现场肯定会有很多人,为了不让现场的秩序混乱,他们决定守在电视机和电脑前高呼“中国雄起”。

  昨日下午火种灯抵达重庆主城区的时候,奥运运行团队的车队所到之处都可以看到手执小旗帜的热情市民尽情欢呼。“淋湿了不算什么,一辈子也许就亲眼看一次奥运圣火。今天提前看看圣火,明天就守在电视机前看直播了。”看到护送火种灯的车队从自己面前经过后,一位年轻市民兴奋地对记者说。当奥运运行团队抵达下榻酒店门口时,酒店更是站着众多热情的市民在高呼“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口号。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热情的民众,从中感受到了山城市民的热情。一位从沙坪坝赶来的陈小姐激动地说:“终于看到了圣火护卫队了,他们太帅了。”据悉,陈小姐为了看到圣火护卫队,下午2点就从家里出发,到了目的地后,在雨中坚持等待了2个多小时。而一群来自酒店附近的重庆交通大学的大学生更是亢奋,他们男男女女几十个人,不停地高呼“奥运加油、重庆雄起”。

  除了现场迎接火种灯的市民,数量庞大的网友则在各大网站中表现着自己的热情。截至记者发稿为止,在华龙网专门为圣火开设的论坛中,已经有十几页的网友留言,大部分网友都为圣火抵达重庆感到自豪。在大渝网的论坛中,同样有着成千上万的网友热议圣火。与现场市民高喊的口号一样,这些论坛中出现最多的口号也是“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