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重庆市火炬传递 > 重庆传递新闻

武术教练刘艳艳:拿着火炬跑动才感受到奥运精神

  重庆武术队的著名教练、九运会武术冠军刘艳艳能够参加主城区的传递,无疑是幸运的。按照组委会初期安排,从可口可乐火炬手海选中胜出的她将参加主城区的传递,可由于当时的传递时间是在15日,可她在15日还得带队参加广西南宁举行的全国男子武术锦标赛,因此她只向奥组委申请,将传递地点改为16日的万州。

谁知传递路线正式发布时,万州和重庆主城的传递时间进行了调换,这个变故也让刘艳艳有机会在16日在主城传递火炬。“真没想到我还是回到了主城区,好像这时间是特意为我改变的一样。”聊起昨天的传递过程,她一下就提起了精神:“当我拿着火炬跑动,才真正感受到了奥运精神,在回家的路上,市民都在欢呼"中国加油、汶川加油",还有不少市民要求合影,我差点就成明星了!”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