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奥运开闭幕式门票开始领取 代领出示双方身份证

门票
订票观众昨天陆续领取门票

  红黄色彩下,左侧是雄伟“鸟巢”的图案,右侧是看台、座位等信息。昨天,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第一、第二阶段销售的门票开始向境内购票公众发放,奥运开闭幕式门票也首次亮相。

  昨天下午,吕先生在中国银行东城区王府井支行领取到一张开幕式门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十分漂亮,雄伟的“鸟巢”图案在祥云的映衬下充满力量,色彩鲜明夺目,体现了开幕式应有的庄重与祥和的庆典气氛。上面的激光防伪标志,也是以明亮的祥云为主要图案,背面则列出了入场观赛的一些服务性条款。

吕先生的名字也赫然印在开幕式门票中间下方。

  与此次亮相的开闭幕式门票截然不同,早前发布的体育比赛票面的图形大多突出体育元素,多采用了35个体育项目图标为背景。而且门票上也没有持票人的名字。“唯一性”是奥运开幕式门票的最显著特点。据悉,届时观众持票入场时,门票内置的带有唯一序列号的电子芯片还能显示持票人其他个人信息和照片。

  据悉,奥运会的门票包括纪念门票和热敏门票。第一、第二阶段销售的门票都是纪念门票,这部分票是事先印刷好的。刚刚结束的第三阶段门票销售中,市民在银行现场付款即时领取的就是热敏票,是红、黄、白三色渐变的图案。从昨天开始,成功订购第一、第二阶段销售奥运门票的公众可以根据北京奥组委事先通知的时间段到选定的中国银行领取门票,各网点的具体发放时间可拨打952008进行电话咨询。

  ■特别提示 错过取票时间能择时补领

  截至目前,票务中心已经通知分时段领票的公众接近3万人。由于北京和上海地区门票发放数量较多,部分网点实行客户分时段领取门票的政策。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952008)已从6月10日起陆续通知需要在指定时间内领取门票的客户。公众如果错过取票时间,就只能等到7月21日以后至8月24日之前,自选时间到指定网点补领。

  取票时间在8月24日前领完

  根据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计划,北京地区的门票发放时间从6月16日至8月24日;全国其他地区的门票发放时间从6月23日至8月24日。

  取票地点在指定网点领取

  奥运门票的发放渠道为购票人在预订门票时选定的中国银行网点,中国银行各网点的正常营业时间为早9点至下午5点。

  领票须知

  代领要出示双方身份证原件

  购票人领取门票时须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需他人代领的,则要同时出示购票人在购票账户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竞报记者崔鲸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