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德国前国脚穆勒:祝北京奥运好运 祝沈阳好运

  作为德国前著名国脚,汉斯·穆勒15日被欧洲杯组办方之一的奥地利蒂罗尔州邀请而来,作赛区推广。本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这位德国著名球星,并接受了他对北京奥运会的问候。

  汉斯·穆勒曾经是1982年世界杯德国队的主力前锋,曾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和意甲国际米兰队。

虽然不如老穆勒(盖得·穆勒)那样是德国足球泰斗式人物,但在德国足坛也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如今,穆勒在为欧洲电视台作现场解说嘉宾,是欧洲杯上的“红人”。

  虽然在节目期间谈得更多的是奥地利和滑雪,但在节目结束后,穆勒接受了几家媒体的小型采访,谈了他对欧洲杯的一些看法。穆勒显然看好德国队,他认为德国队的队员是近十年来最好的一批,并提到了波多尔斯基的名字,显然,他认为这个小伙子身上有自己当年的影子。

  对于夺冠热门,穆勒除了德国还提到了意大利。虽然意大利被罗马尼亚逼平后连出线都成了问题,但穆勒认为只要意大利能够出线,他们很有可能走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意大利为什么会是现在的处境,但他们的攻防真的是高水平的,也许欠缺运气吧!”而说到黑马,他表示看好俄罗斯队。

  在和穆勒沟通时,当记者递上名片说出来自“CHINA”时,穆勒恍然大悟:“哦!我知道!奥运会就要到了。”

  记者向穆勒发出了邀请,不过他表示自己最近一段事情比较多,能否到北京看奥运会还不能确定。“祝北京奥运会好运!也祝你们的赛区(沈阳)好运!”穆勒说。

  记者 姚广安电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