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朝鲜女足队长李锦淑:朝鲜女足将全力争取金牌

  新华社平壤6月16日奥运专电 不久前在亚洲杯女足赛上夺得冠军的朝鲜女足队长李锦淑对当地媒体表示,朝鲜女足在北京奥运会上将竭尽全力争取金牌。

  女足是朝鲜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一个缩影。早在今年初,朝鲜奥委会就确定把参加北京奥运会作为今年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项目协会和教练员、运动员进一步提高责任心,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多拿奖牌。

同时要以“未雨绸缪”的态度,在运动员选拔和训练方面为伦敦奥运会做好准备。

  从去年12月开始,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朝鲜运动队和运动员就开始了冬训,力图把身体、技术和战术提高一个档次。冬训结束后,朝鲜参赛运动员立即开始了集训。据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朝鲜运动员估计将超过60名,涉及女足、举重、柔道、拳击、射击、体操、跳水、乒乓球等项目。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