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颁奖仪式实地练习 完全按赛时要求演练

  本报讯 目前,记者从奥帆委获悉,为配合竞赛技术演练,奥帆委文化活动部组织颁奖礼仪人员和武警升旗手在水上颁奖平台进行了颁奖仪式实地演练,目的是为了测试竞赛成绩职能的技术接口,使仪式团队在最短时间内根据竞赛成绩信息做出相应的仪式准备与运行动作。

这是奥帆赛颁奖礼仪人员名单确定之后进行的首次赛时颁奖流程实地演练。

  本次演练,颁奖仪式团队完全按照赛时颁奖要求演练,通过网络实时跟踪竞赛进程和成绩信息,根据发布的模拟竞赛信息对仪式准备及运行的相关流程进行了充分的测试演练。根据培训计划,从本周开始,颁奖仪式团队将每周对20名颁奖礼仪人员和武警升旗手进行实地训练,以确保升旗任务的圆满完成。

  (闵妤 孙健)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