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西安体院拉拉操队下周赴京 奥运赛场展示风采

西安体育学院拉拉队现场表演 本报记者 赵彬摄

  本报讯 (记者 丁潇雅)本月23日,西安体院拉拉操队将在主教练许波的带领下赴北京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集训。昨日,这支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展示陕西大学生风采的拉拉队在西体校内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

  据带队的老师许波介绍,西安体院拉拉操队成立于2007年10月,刚开始是为了参加全省和全国的拉拉操队比赛,后来在奥运会拉拉操队的选拔中,这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入选参加08北京奥运会。
这支队伍的14名队员均为在校女大学生。其中最小的17岁,最大的23岁。为了让中国的拉拉操队表演能给世界观众展示一种激情和美,给奥运会赛场制造热烈的氛围,北京奥组委日前下发通知,集结了全国近30支拉拉操队一起前往北京统一进行一个月的集训和培训,内容除了对拉拉操队的动作进行重新设计编排外,还要对这些队员的奥运理论知识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