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291名火炬手参加西宁圣火传递 最短距离为11米

  奥运官网6月2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22日到24日开始青海省的传递。在青海省的最后一站西宁站的传递中,共有291名火炬手、70名护跑手参与火炬接力。 24日西宁市火炬传递线路如下:

  起点(起跑仪式)在西宁市中心广场,终点(结束仪式)在西宁市新宁广场,全程8.8公里。

传递路线为:中心广场一长江路—西大街—南大街—昆仑西路—冷湖路—五四西路—新宁路,在省博物馆广场前结束。

  其中,中心广场至昆仑桥东段和昆仑桥西至新宁广场段共有129名火炬手传递圣火,每人传递50米。在昆仑高架桥段有162名火炬手参与传递,每人传递11米。西宁市的火炬传递时间约120分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