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官网的火炬报道受到太原火炬手的青睐

视频:专访搜狐副总裁王滔 提供火炬手完整图集

  奥运官方网站6月25日讯 今天上午9时30分,北京奥运会圣火接力太原站传递的火炬手接待大会在太原市晋祠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当火炬手们因为能从奥运官方网站和搜狐网上看到到自己明日传递的图片而感到高兴。 

  太原站的传递活动将于明日上午8时在著名的晋祠广场起跑,参与传递的208位火炬手中,有我国著名的新老两代歌唱家谭晶、阎维文;有享誉全国的大寨“铁姑娘”郭凤莲;还有备受关注的网络财富新贵、百度CEO李彦宏,他们的到来让圣火在太原这座古城的传递熠熠生辉。

  在今天的火炬手接待大会上,来自奥组委火炬运行团队的工作人员、太原当地组委会的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明天火炬传递的行程安排和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在火炬手提问环节中,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便是如何能够得到自己传递的现场视频和图片,即将在太原传递圣火的搜狐公司副总裁王滔拿起话筒对所有火炬手说道:“我们的搜狐报道团队会全程拍摄大家每一个人传递的精彩瞬间,大家可以在我们的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和我们搜狐网的奥运频道中找到每一位火炬手的珍贵图片!”此时,现场响起了长时间雷鸣般的掌声。

  随后,搜狐公司的工作人员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登陆奥运官方网站和搜狐网查找火炬手图片的方法,在场的许多火炬手纷纷向工作人员索要搜狐团队的联系方式,以便能在传递后的第一时间目睹自己当时的风采,并珍藏这终生难忘的瞬间。

  日前,奥运官网和搜狐奥运频道正在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火炬手和广大网民们陆续上传各站传递的火炬手图集,目前已经网上已经能看到各站火炬手的传递图片。(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王慧芳 发自太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