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赴秦皇岛备战奥运会 杜伊带队超龄队员未随

    新华社秦皇岛6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中国国奥队27日在秦皇岛集结,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天的训练,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做准备。

    此次来秦皇岛的国奥队队员共有23名,由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带队。

郑智、韩鹏、李玮锋等超龄队员及适龄队员郜林等由于刚刚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被特许暂时各自休整,不参加这次集训。在经过前一阶段的体能储备后,国奥队本次集训将主要针对奥运会小组赛三个对手进行针对性训练。

    按照既定计划,国奥队在秦皇岛训练5天后,将于7月2日赶赴沈阳。届时缺席的6名队员也将赶往沈阳与全队会合。国奥队将在沈阳、延吉、长春连续进行四场热身赛,并在热身赛期间确定最终的奥运会参赛名单。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