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美国"保姆"昨抵京 助小巨人恢复身体战奥运

  本报北京讯 昨日下午2点,火箭队体能训练师法尔松抵达了北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为姚明进行私人体能训练,督促他更好地恢复。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法尔松第一次来到北京,每年夏天,他都会跟随姚明回到北京进行备战,巧合的是,每年夏天的姚明不是大病初愈就是手术恢复,所以每年法尔松总是形影不离地呆在“小巨人”身边如同保姆一般,确保他最科学地进行恢复训练,同时也将姚明的最新状况向火箭队进行汇报。

而今年中国篮协也打算将这位“姚保姆”的功效发挥到极致,除了为姚明进行恢复训练外,他还会加带上大郅、阿联或其他有伤的球员一块儿训练,甚至很可能为教练员或者运动员来堂训练课。记者曹凌曦 实习生胡誉文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