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魏纪中谈排球改革思路︰计划要做好 比赛要精彩

  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会长、原中国奥委会秘书长魏纪中即将上任国际排球联会主席一职。 中新社发 姜煜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0日电香港《大公报》消息,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昨天圆满结束。昨日,候任国际排球联会主席魏纪中特意前来观赛。即将上任国际排球联会主席一职,魏纪中表示,首要的工作亦是主要的工作便是把联会已拟定好的计划做好,按时完成。


  当问到会否在上任后改革现有的男女排世界赛,扩大赛事的规模,增加参赛的队伍时,魏纪中表示,现在的男女排的赛事规模已经够大,现在商业化的程度越来越高,因而并不是把赛事搞得越大越好,而是越精越好。

  他又补充,首先的是比赛要精彩,如果强队跟弱队比赛就不精彩,强队跟强队打及弱队跟弱队打,这样才会精彩,所以水平是很重要的。他更指出,现在搞比赛的成本很高,所以在考虑是否把比赛规模扩大,增加参加队伍的时候,也先要考虑收益是否也很高,但现在仍没有人可以告诉他规模扩大了以后,收益也会提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