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齐齐哈尔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齐齐哈尔市精心准备49.7万株鲜花迎奥运圣火

  东北网齐齐哈尔6月27日电 再过十余天,奥运圣火即将在齐市传递,为把鹤城打扮得更加优美,市园林管理处加大对市区主干道及公园、广场、景点的美化工作,让姹紫嫣红的鲜花迎送圣火。

  从5月14日开始,市园林管理处经过精心设计,注重花卉品种及颜色的合理搭配,对党政办公中心广场、和平广场、嫩江公园、联通大道、新明街、龙华路、文化北大街、公园三号门、公园四号门、二厂绿地、地质大厦门前等约30处的景区,种植了近10个品种、49.7万株花卉。

其中在党政办公中心广场、嫩江公园、和平广场摆放盆花近7万株,为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进行了精心准备。(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王涛  王玫)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