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杨凌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今日在杨凌传递 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西部网讯 奥运火炬于7月3日在杨凌传递,为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安全、有序、顺畅地进行,杨凌示范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具体内容如下:

  一、7月3日6点至12点,示范区东新路以西、西宝高速以北、邰城路以东、铁路以南的区域进行交通管制。

  二、为了减轻管制区域的压力,将在高干渠路、南庄十字、河堤路、西宝中线东魏店丁字口,对进入杨凌的车辆进行分流控制;对铁路立交北入口、东新路、西宝高速立交南入口、西宝中线分院丁字口内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分流控制。

  三、在管制时段内,凡由西宝高速公路进入杨凌的车辆提前在武功、绛帐下高速。

  四、所有在杨凌营运的中巴车、公交车、出租车等机动车辆在火炬传递当天管制时间内不允许进入交通管制区域,去宝鸡方向的营运车辆停放在西闸口西侧,由绛帐上高速公路。去西安方向的车辆停放在西宝中线东新路以东由武功上高速公路。

  五、管制区内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辆要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在管制时段内外出,请将车辆自觉地停放在各自单位或住宅小区内,管制区域内的所有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禁止停放一切车辆。

  六、届时老城区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严禁驶入新区,老城区观看火炬传递的群众请步行到指定地点进行观看。

  七、凡违反本通告规定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