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新西兰公布国奥名单 三超龄球星是中国队大隐患

  昨天(3日),新西兰足协的官方网站公布了参加奥运会的男女足的比赛名单,在男足方面,这份名单一共包括了18名球员,其中有3名超龄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30岁的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莱恩-尼尔森、已经34岁高龄的西蒙-埃利奥特和27岁的效力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克里斯-齐伦。



  新西兰的这份名单是经过筛选最后敲定的,他们中的一些人曾经入选了国家队并参加了世界杯的预选赛。"对于我们来说让一些球员离开球队是非常残酷的,但是我们必须保证入选的球员是最好的。"新西兰国奥队的主教练雅克布斯说,新西兰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参加了2007年的U20世青赛,他们大部分人都是在新西兰国内联赛效力。

  不过对于雅克布斯来说,最高兴的事情莫过于三名超龄球员的加入。"我们得到了想要的超龄球员,他们的加入将会让我们实力得到提升,同时他们丰富的比赛经验也会帮助我们这些年轻的球员,这支球队的结构非常的合理。"其中尼尔森是布莱克本的队长,他也是这支国奥队的核心球员。

  虽然新西兰队的分组并不是很乐观,他们和东道主中国队、巴西队、比利时队分到了一个小组,但是对此雅克布斯却不惧怕。"我们的确要面对着许多的困难,但是我们在和中国队、比利时队的比赛中必须取胜。如果能够在第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那么我们将会让全世界的球迷都感到惊讶。"

  此外新西兰女足还公布了参加奥运会的女足名单,这支新西兰女足非常的年轻,她们中参加国家队比赛最多的只有30场。

  附新西兰国奥18人参赛名单:

  守门员:连恩-利特尔(奥塔哥联队,新西兰)、雅各布-斯伯雷(美丽华流浪者,新西兰)

  后卫:迈克尔-博克赛尔(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队,美国)、伊恩-霍格(霍克斯湾联队,新西兰)、萨姆-基恩吉斯(霍克斯湾联队,新西兰)、赖恩-尼尔森(布莱克本,英超)、斯蒂夫-沃尔德(麦克阿瑟公羊,澳大利亚)、杰克-佩尔特尔(转会中)、亚伦-斯科特(怀卡托,新西兰)、科尔-汀克勒(惠灵顿联队,新西兰)

  中场:杰里米-布罗基(霍克斯湾联队,新西兰)、西蒙-埃利奥特、克雷格-亨德森(达特茅斯大学,美国)、科尔-佩维尔雷(霍克斯湾联队,新西兰)、史恩-范鲁尼(怀卡托,新西兰)

  前锋:丹尼尔-埃伦索(惠灵顿联队,新西兰)、克里斯-齐伦(格拉斯哥凯尔特人,苏超)、萨姆-梅塞萨姆(霍克斯湾联队,新西兰)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