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拉拉队宝贝大比拼 火炬接力花车队员揭秘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从2008年3月开始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选拔活动,引起省内各大高校学生的关注并踊跃报名。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的可口可乐公司不仅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上千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更通过各大高校组织选拔了具有可口可乐公司特色的奥运火炬接力花车拉拉队——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生。

  本次选拔在吉林省内各高校经过多次初赛和复赛,分别于长春,吉林,松原延吉四个地区选拔了100多名花车宝贝。这些宝贝每个充满年轻的活力与自信,更体现出奥运积极向上的精神,其中长春市选拔出40多名,吉林市23名,松原市24名,延吉市17名,他们都来自吉林省四个火炬传递城市的各大高校。

  近日,记者来到可口可乐花车宝贝的培训排练现场,花车宝贝们顶着炎炎烈日,认真接受培训,一丝不苟,争取在火炬接力传递当天为吉林省人民展现最好的风貌。记者被他们刻苦的精神所感动,在排练间歇时与几个选手聊了起来。

  李丹是来自北华大学的一名幸运当选花车宝贝的大学生,她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子,曾获得街舞大赛优秀奖,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舞蹈比赛优秀奖,还有英语演讲等多种比赛的奖项。她表示,要尽微薄之力,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北京加油,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姜野是个很健壮的男生,来自吉林省体育学院,擅长跆拳道和健美操,获得过跆拳道比赛的第一名。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下姜野虽然大汗淋淋,但仍然表现出了入选者的兴奋及团结合作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练习各种动作。他说道:“能为奥运火炬传递尽一点力,我就很高兴。”

  可口可乐花车宝贝各个多才多艺,在火炬接力运行车队最前方的花车上,为奥运火炬手助威,更将成为火炬传递现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