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乌艺体主教练可继续执教 丧失执法北京奥运资格

    基辅7月4日奥运专电 据乌克兰媒体4日报道,国际体操联合会日前宣布,乌克兰国家艺术体操队主教练杰留金娜被剥夺裁判资格的期限由8年缩减至4年,但她被允许继续从事教练活动。

    国际体操联合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杰留金娜因违反联合会章程应受到严厉惩罚,但考虑到剥夺裁判资格8年过于苛刻,决定将这一期限缩减至4年。”杰留金娜因此丧失了在北京奥运会中担当裁判的资格。

    由于杰留金娜有影响比赛结果等严重违反联合会章程的行为,国际体操联合会今年4月决定取消杰留金娜国际体操联合会艺术体操技术委员会成员的资格,并剥夺其裁判资格8年,禁止其继续从事教练活动。杰留金娜对此决定表示不服,并提起申诉。

    杰留金娜曾在1977年和1979年获得世界艺术体操冠军。她是乌克兰艺术体操名将、2007年个人全能世界冠军别索诺娃的教练。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