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混血艺术体操运动员期待参加北京奥运会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4日电(记者陈威华 徐涛)对于19岁的巴西和日本混血美女松尾路易莎来说,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不仅仅是去参加比赛,同时也是一个认识中国、领略东方风情的好机会。

  松尾路易莎8岁开始接受艺术体操训练。

由于体貌出众,身高1米72、体重52公斤的她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并参加了2007年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与队友一起获得五人带操、3圈2棒和团体全能三枚金牌。

  路易莎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这是她首次参加奥运会,她期待能与队友一起赛出巴西队的最高水准,与世界强队一较高下。

  拥有一半东方血统的路易莎表示,这是她首次前往遥远的中国,她也会以一个旅游者的身份享受在北京的日子。

  目前,路易莎在巴西东南部城市维多利亚上大学,是财会专业一年级学生。北京奥运会开幕日,将是她的20岁生日。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