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22岁游泳名将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牌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4日电(记者徐涛 陈威华)前200米个人混合泳短池世界纪录保持者、巴西游泳名将迪亚哥·佩雷拉4日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他希望能够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并力争夺得奥运奖牌。

  佩雷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上他将参加包括200米个人混合泳、400米个人混合泳、4X200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的比赛,首要参赛目标是取得个人最好成绩,并力争取得梦寐以求的奥运奖牌。

他表示,在混合泳项目上,他将面对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匈牙利游泳好手拉斯洛等众多强劲对手,比赛必将非常艰苦,但自己一定会努力发挥最佳水平。

  现年22岁的佩雷拉曾在2007年泛美运动会上赢得6枚金牌,并在当年11月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柏林站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以1分53秒14的成绩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但一个月后被匈牙利选手拉斯洛刷新。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