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乌拉圭最佳运动员冀望闯进北京奥运会半决赛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7月4日奥运专电 (记者栾翔)“现在,我向往北京奥运会的激情与日俱增,这股激情就像烛火,在我体内烧灼,而且愈来愈炽烈。”乌拉圭21岁的田径小将安德烈斯· 席尔瓦4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最大的愿望是进入北京奥运会400米半决赛,并创造个人最好成绩。

    席尔瓦被誉为乌拉圭体育界的明日之星,2005至2007年连续当选乌拉圭全国最佳运动员。他曾获得泛美20岁以下运动会十项全能冠军、南美运动会400米冠军等多项桂冠,并凭借在2007年南美运动会上取得的45秒89的成绩,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目前,我最大的梦想就是通过一系列的预赛,直至晋级400米的半决赛,”席尔瓦4日接受乌拉圭《国家报》采访时表示。这名年轻选手声称,在奥运赛场上打破自己的最好成绩“已经成为一种挥之不去的执念”。

    “我的心已经开始焦灼。我想要去亲眼目睹属于我的奥运会赛道,在那上面进行训练,在那上面尽情奔跑。这种欲望每一天都变得更加强烈,我已无法遏制。此时此刻,我仿佛已经能够看到自己踏上赛道的身姿,”席尔瓦如是说。

    据当地媒体报道,席尔瓦不久前在训练中受伤。席尔瓦的教练向《国家报》证实,席尔瓦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并确信这名年轻选手的伤情不会影响他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