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 盖伊200米预赛轻松晋级

    新华社华盛顿7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4日继续在尤金进行,5天前借风势在百米中跑出9秒68空前成绩的盖伊,在200米预赛中轻松获得小组第一。

    本次奥运选拔赛4日进入第六天的争夺,各项比赛未见波澜。

    已夺得男子百米冠军的盖伊当日在200米预赛中,刚过一百米就领先所有对手,快接近终点时他还回头观望,最后轻松地以20秒43获得小组第一。不过,当天该项目最好成绩是20秒18。

    女子200米预赛的最好成绩为22秒51,是索罗门在第五组跑出的。

    当天共进行了4个项目的决赛。在男子10000米决赛中,阿布迪以27分41秒89夺得第一名。男子链球冠军被克鲁格获得,他的成绩是75米81。

    获得女子跳高第一名的是霍华德,成绩为1米97。6届全美冠军阿库夫以1米93排名第二,这将是她连续第四次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获得女子5000米金牌的是古切尔,她的成绩是15分1秒02。

    在男子标枪预赛中,8次夺得全美冠军的名将格里尔伤愈复出,但状态欠佳,最后排名第十七,未能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