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七个奥运城市进入奥运节奏 万事皆齐备只待宾客


  记者曾志坚、黄聪从天津报道:

  烈日之下,硕大的银白色“水滴”--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熠熠闪光,这里将举行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个月即将到来之际,这个天津新地标向世人展示:北京奥运会,天津准备好了。

  记者在“水滴”内看到,工人正在对比赛草皮进行维护,不时响起音响调试的声音。“水滴”外围,东南西北四个白色的出入通道安检棚正在试运行,过往行人不时驻足观看。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主任谢德龙告诉记者,目前,参赛球队抵达天津或经天津去其他赛区的交通已经安排妥当。天津机场和天津火车站经过改造扩建后,已经具备了充分的接待能力。从机场、火车站至入住酒店、赛场的20条专用通道和8条备用通道已经确定。

  目前,天津已完成了3010余部公交车的更新,许多公交车的座椅背上都有言简意赅的奥运知识介绍。出租车禁烟已经全面推广。为减轻交通压力,减少私家车出行,16条通往赛场的公交线路在比赛日将实行免费乘车。

  谢德龙表示,天津迎奥运的相关硬件设施目前已高标准到位,下一步的工作是反复演练,努力拼“软件”,在各类运行过程中全方位抠细节,确保比赛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