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沈阳与奥运》发行 奥运主题全民读书活动启动

    新华社沈阳7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姜敏)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第29届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办公室、沈阳市文明办共同组织编写的《沈阳与奥运》一书,8日下午在沈阳市图书馆与群众见面。

同时,以“了解奥运知识,我为家乡增光”为主题的全民读书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据沈阳紫气东来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信群介绍,《沈阳与奥运》详细记述了沈阳体育发展的百年历程,全面介绍了奥运历史和文明观赛礼仪知识。

    在奥运会倒计时一个月的特殊时刻,许多沈阳市民都怀着满腔的激动和饱满的热情,迎接这一伟大的盛会。8日下午,著名书法家、沈阳奉天书画苑院长佟庆辉手持高2米,重150斤的巨笔,书写了100平方米巨型书法“文明沈阳,礼迎奥运”,表达了沈阳市民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心情。(完)2008/07/08 19: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