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总决赛开战在即 中国首战意大利志在开门红

  新华社横滨7月8日电(记者王镜宇孙巍)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开战在即,陈忠和率领的中国队和郎平率领的美国队在8日上午的场地适应训练中擦肩而过。根据赛程,中国队将在9日下午迎战首个对手意大利队,

  本次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大约能容纳1.7万名观众的横滨体育馆进行,中国队在当日11时至12时进行了唯一一次赛前场地适应训练。

此前,中国队还在热身场地训练了半个小时。

  在中国队之前进行场地适应训练的是美国队。美国队离场时,郎平忙着与熟悉的球员和官员打招呼。郎平还开玩笑说,美国队的水平太差,自己恨不得披挂上阵。

  如郎平所言,美国队在训练中失误的确很多,二传和攻手配合失误的情形时有发生。由于美国队球员在大奖赛分站赛开始前不久才集结,目前仍在磨合之中。

  中国队在前一天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才从澳门赶到横滨。据介绍,中国队早上8时多出发,乘10时左右的船前往香港机场。11时多抵达香港之后,中国队在机场等候了好几个小时,然后在下午飞往东京。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空中旅行后,中国队改乘大巴赶往新横滨王子饭店,到达时已经是晚上11时左右。

  不过,中国队在8日上午的训练中仍然表现出良好的状态,队员们的精神面貌也不错。在分组对抗训练中,杨昊和李娟的主攻组合以及王一梅和李娟的组合都曾出现在主力阵容一边。

  10日中午12时中国队对阵古巴队,11日中午12时与巴西队交锋。中国队唯一的一场晚场比赛安排在12日,对手是东道主日本队。在13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将面对美国队,比赛开始时间是11时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