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女篮奥运名单基本确定 莱斯利仍在卡什被弃

  美国女篮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阵容虽然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12人名单基本可以确定了。之前包括丽莎·莱斯莉、坎迪斯·帕克、戴安娜·陶乐西等9人在内的基本阵容已在5月31日确定,剩下的3人据称是塔密卡·凯琴斯、林德赛·沃伦和德莉莎·密尔顿·琼斯。

  老将斯文·卡什透露,自己已收到电话确认无缘入选美国女篮奥运队,而且没能进入替补名单,她对此感到十分惊讶。卡什的椎间盘突出病痛仍未痊愈,不过她仍有机会以记者的身份出现在奥运会赛场。

  美国女篮北京奥运会阵容完整名单:

  丽莎·莱斯莉、卡蒂·史密斯、苏·伯德、戴安娜·陶乐西、西尔维亚·福乐斯、坎迪斯·帕克、赛蒙·奥古斯塔斯、蒂娜·汤普森、卡琵·冯德克斯特、塔密卡·凯琴斯、林德赛·沃伦、德莉莎·密尔顿·琼斯。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