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资料库 > 奥运历届历史 > 历届奥运资料

图文: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 比蒙神奇一跳

    搜狐体育讯 

 

    1968年第十九届墨西哥城夏季奥运会精彩瞬间:鲍勃-比蒙惊人一跳。

   1968年奥运会跳远比赛。比赛开始时,天气阴沉欲雨,但跳远场边仍聚集不少记者,人们似乎预感到要出现什么奇迹。当美国的鲍勃-比蒙第一次试跳、记分牌上亮出"8.90米"时,在场观众、裁判以及比蒙本人都一下惊呆了。太出人意外了。他的这一成绩,超过当时世界纪录整整55厘米,这在跳远史上是空前的。

迄今已近20年过去,虽说跳出8米以上的选手不乏其人,但是离它还有一段之遥,比蒙的这一跳,象田坛人士所说的,是"二十一世纪的一跳"。直至23年后的1991年,比蒙的同胞鲍威尔才终于突破了这项惊人的纪录。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