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20岁举重小将不谈参赛资格 廖辉不给自己留遗憾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年仅20岁的廖辉随中国男子举重队正在安徽基地进行封闭性训练,近日将会转回北京进入赛前的调整训练。日前记者电话询问廖辉是否得知他入选奥运阵容一事,他说:“不知道啊,全队都在大练,没有人谈论这事。



  传媒的热炒点从张国政、石智勇这对奥运冠军双保险,转到加上一个廖辉三人中取哪两人,继而转到一老带一新为最佳方案,眼下的焦点是两老中谁上更为妥当?廖辉对自己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自信,早在六城会比赛后就有了。

  他在世界杯和奥运选拔赛上两度夺冠后,廖辉从不言及自己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但跟他相处的时间长了,你能感觉到他骨子里透着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也难怪,总成绩达355公斤的骄人实力摆在眼前,你想不服气也难。

  廖辉说他至今为止所取得的3枚金牌中都有因技术环节上出现某种小失误而没能创出更好的成绩。他说:“我跟国政和智勇哥学到了很多东西,但为什么我总是在比赛中留下遗憾呢?余教练帮我总结出了教训和原因,我相信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不会再留遗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