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驻博茨瓦纳使馆为博选手设立奥运奖励基金

  新华社内罗毕7月9日奥运专电 博茨瓦纳消息,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丁孝文9日在使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博中资和民营企业联合出资,为博茨瓦纳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设立奖励基金。

  获得金、银、铜牌的运动员可分别获得五万、三万和两万普拉(1普拉约合1.05元人民币),进入决赛的运动员可获得一万普拉,所有参赛运动员每个人可获得两千普拉的购物津贴。

  博茨瓦纳青年、体育和文化部部长科克维、博茨瓦纳奥委会主席尼格罗斯等官员出席了发布会。科克维在讲话中感谢中国使馆和企业对博茨瓦纳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呼吁博茨瓦纳运动员牢记中国人民的情谊,更加刻苦训练,在北京奥运会上顽强拼搏,争取取得好成绩,为国家和人民争光。

  目前,博茨瓦纳已有15名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田径、拳击和游泳等项目的参赛资格。(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