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球星卡卡望参加奥运 反驳意大利总理说法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杨立民)正在巴西养伤的卡卡10日通过新闻助理发表声明,反驳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说法,表示自己多次公开声明愿意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现在仍然坚持这一立场。

    贝卢斯科尼10日在日本会见巴西总统卢拉前对巴西记者说,卡卡自己不想参加奥运会,因为他现在很疲劳。

    卡卡重申,他从来没跟前任老板贝卢斯科尼谈过足球的事,不让他参加巴西国奥队的是现任AC米兰俱乐部代主席加利亚尼。此外,那天他也没办法跟贝卢斯科尼对话,因为他正在日本出席八国集团首脑会议。

    巴西足协本来计划征召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三名超龄球员加入国奥队,争取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打破巴西从未得过奥运足球冠军的尴尬纪录。但由于AC米兰的抵制,主教练邓加在7日公布的国奥队名单中没有列入卡卡。(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