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指挥部举行会议 确保平安奥运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9日晚,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指挥部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运行指挥部运行指挥长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对奥运赛事筹备、奥运期间灾害天气应对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郭金龙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全力做好奥运筹办最后阶段重点工作的精神,落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时工作动员大会各项要求,做好奥运倒计时30天的各项筹办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总结、巩固刚刚举行的指挥体系演练成果,进一步落实把90%的问题解决在场馆的工作目标,下放决策权,提高场馆解决问题的能力;根据奥运会惯例和我国国情,做好应急反应的级别划分,进一步明确职责和各自的权限;进一步完善指挥部各组的工作条件。要着力加强部门之间、组与组之间的沟通,注重与国际奥委会及客户群的联络和信息交流。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平安奥运”放在工作的最重要位置,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目标。要妥善处理好满足奥运会、残奥会特殊需要与关注民生、保证市民正常生活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三个满意”。要高度重视极端天气条件下可能出现的危害,进一步做好防暴雨、防高温的各项准备工作。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B146

(责任编辑:张怡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