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鸟巢现场惊现特殊装置 疑似奥运"主火炬台"(图)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将以什么样的形式点燃圣火,火炬台又是个什么样子?随着奥运会开幕式的临近,这些问题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之一,昨天在奥运会开幕式场馆鸟巢附近采访时发现,在鸟巢之上出现了一个特殊的装置,(怀疑这极有可能就是大家关注的即将在8月8日被点燃的主火炬台)。

  在鸟巢采访时,沿着鸟巢走了一圈,在鸟巢的东北角发现了一个鼓起的“大包”,这个“大包”就像是楼房上的一个露台一样突出在鸟巢上面。颜色和鸟巢的颜色接近,呈圆拱形,在圆拱形的装置上,还有一圈黄色的装饰。
整个装置的正面还有很多气孔。

  我们知道,一般的奥运会火炬台往往都会高出主体育场,因此从外端看会比较醒目。在鸟巢看到的这个装置,从外观看也比较醒目,因此怀疑这就是神秘的主火炬台。不过这个装置看起来只是一个保护装置,主火炬台应该是在这个装置之内的。透过这个装置的气孔,我们看到装置内部还有一些空间,中间部分是一个阴影,具体是什么,是不是我们期待的火炬台呢?这些问题只有等到奥运会开幕式的那一天才能最终揭晓了。(钟欣)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