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开闭幕式当天北京地铁24小时运营 保障出行顺利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北京电(记者刘雄)为保障观众的顺利出行,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当天,北京地铁将24小时运营。

  北京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奥运会期间,北京将有8条地铁线投入运营,日客运量可达到500万人次,比此前历史最高峰增长约42%。



  奥运会前,北京将开通试运营三条地铁线路。其中,地铁奥运支线连接了奥林匹克中心场馆区和森林公园,是直接服务北京奥运会的轨道交通线路;地铁机场线全长28.1公里,设4座车站,将首都机场和城市中心区相连接,是服务航空旅客的重要客运轨道交通专线。

  奥运会期间,北京地铁还将根据奥运会赛事安排和地铁客流情况,适时加开临时列车。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