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生日签中国田径反兴奋剂承诺书 干净战奥运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正在北京备战奥运会的飞人刘翔在训练局低调度过了自己的25岁生日。这一天里,刘翔除了当寿星,还当了表率,在中国田径队的反兴奋剂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不过师傅送给他的生日“惊喜”却要过几日才能揭晓。

  昨天上午,中国田径队的反兴奋剂承诺书签订仪式在天坛公寓举行,为此刘翔在休息日也没能睡上懒觉。他笑道,自己要利用这个生日好好放松放松,“签约仪式就是我今天的全部安排了,生日宴就和队友、教练、中心几位领导一起‘内部’解决。”

  师傅孙海平也为徒儿生日高兴,让他更欣慰的是刘翔的伤势近期恢复理想。上周六,孙海平为刘翔安排了12个栏的训练,这是刘翔受伤回国后第一次跨12个栏。而孙海平给刘翔的生日礼物还颇为神秘——“我准备让他下星期跑出个好成绩,给他一个惊喜!”孙海平解释说,在美国受伤后,刘翔的专项训练强度一直较低,这对刘翔的心理来讲,并不是好事,现在是时候给他一些刺激了,对此,孙海平信心十足地说,自己已找到方法,帮助刘翔的专项成绩近期有一个提升,“我要让他看到,自己还有这个实力,这对于他来讲是一个最大的安慰和激励。”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