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主新闻中心一应俱全 小社会堪称记者之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20:56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雷鹏

  奥运官网7月15日讯 位于奥运村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新闻中心(MPC)是北京奥运会最重要非竞赛场馆之一,北京奥运会开赛时将接待7000名文字记者和16000名电视记者。为最大程度节省记者时间,MPC内的方便设施一应俱全:有餐厅、免费网吧、手机充电站、网卡售卡机、银行、邮局、快递中心、医疗点、药店、特许商品店、干洗店、理发店、旅行社、小型超市、饮料自贩机等。完善的设施堪称小社会。

  作为注册的文字摄影记者赛时工作的大本营,MPC提供了非常便利和人性化的各种服务。“我们在工作中大力提倡温馨服务、个性化服务,把记者当做自己的朋友,想记者之所想,急记者之所急。”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场馆运行团队主任沙万泉说。(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雷鹏)

(责任编辑:老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