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希腊奥委会展示北京奥运代表团开幕式服装


7月15日,希腊游泳运动员尼克拉斯·克斯鲁尼斯(右)与安杰利琪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展示希腊代表团开幕式服装。当日,希腊奥委会在雅典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公众展示希腊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服装。新华社发(帕里斯·萨理科斯塔斯摄)

7月15日,希腊游泳运动员尼克拉斯·克斯鲁尼斯(左)与安杰利琪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展示希腊代表团开幕式服装。当日,希腊奥委会在雅典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公众展示希腊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服装。新华社发(帕里斯·萨理科斯塔斯摄)

     新华社雅典7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梁业倩)希腊奥委会15日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公众展示由希腊著名时尚品牌“Folli Follie”设计的希腊代表团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服装。

    希腊代表团开幕式服装以白色为主色调,配以时尚的浅灰色。男运动员服装为白色西服和鞋子,里面是白色浅灰色条纹衬衣配白色为底色的领带,女运动员的服装为白色套裙,配浅灰色内衣和白色与浅灰色搭配的丝巾。

    设计公司新产品开发部主任武扎斯表示,这是该公司首次为希腊奥运代表团设计服装。该公司利用其25年来设计时尚饰品的经验,选用希腊的国旗色白色作为服装主色调,配以典雅的浅灰色。

    武扎斯说:“希腊代表团将是第一个进入奥运会会场的代表团,我们希望希腊代表团入场时能给大家带来明亮欢快的感觉,给人们传递一种和平、友爱和团结的信息。”他认为,希腊奥运代表团服装是光与奥林匹克精神的结合。

    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服装的是即将到北京参加奥运会游泳比赛的两名希腊运动员。女运动员安杰利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她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代表希腊运动员展示新的希腊奥运代表团服装,并到北京参加奥运会比赛。

    她说,这是她运动生涯中的第一次奥运会比赛,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

    两位运动员祝愿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在美丽的北京享受奥运会带来的美好时光。(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