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葡萄牙将派出历史上最强的代表团出征08奥运会

     葡萄牙里斯本7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朱蕊)葡萄牙奥运代表团团长曼努埃尔·博阿·德热苏斯15日在接受葡萄牙《新闻日报》采访时表示,这次出征北京奥运会的代表团是葡萄牙历史上最强的,并预测他们在奥运会上能获得4至5枚奖牌。

    当被问及葡萄牙选手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时,德热苏斯表示,这次葡萄牙派出的奥运代表团运动员水平很高,都是精英;很有可能创下历史新纪录,在北京拿到4至5块奖牌。不过,他不愿透露有望夺牌的运动员姓名,以免给参赛选手造成压力。

    德热苏斯介绍说,近几年来,由于在管理上实行了新政策,葡萄牙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征战北京奥运会是葡萄牙奥委会第一次主管奥运计划,这大大提高了筹集、发放经费的效率和质量,同时他们的举措也更能贴近运动员。

    德热苏斯指出,这次奥运会与历届都会不同,它将是“这个了不起的时代的一件盛事”,“不会再有规模如此之大的奥运会了”。(完)2008/07/16 09: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