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马晓旭教学比赛时复出 中国女足3-1击败新西兰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新西兰女足在秦皇岛进行了一场内部的教学比赛。本场比赛共分三节举行,每节30分钟,在比赛结束后两队还进行了点球的训练。最终在三节比赛中中国队3:1战胜了对手,马晓旭在第三节上场,这也是她受伤复出之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巨大,中国女足全场占据优势,在第一节比赛中,第9分钟李洁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先下一城,第15分钟小将娄佳惠扩大比分。第二节双方均无建树。第三节新西兰女足在第15分钟时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前3分钟,张娜再进一球,最终中国女足以3:1力克新西兰女足。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仍在基地进行训练。

  ★群播报

  ■昨天是2008环法自行车赛的第一个休息日,尽管没有了精彩的赛事,但有关环法的新闻却并没有中断,环法大赛又传出一例禁药丑闻,巴罗世界车队的西班牙车手莫伊塞斯·杜埃纳斯在血液检查中出现阳性结果。 (胡敏娟)

  ■昨日,西班牙足协宣布,57岁的前皇马主帅博斯克将担任西班牙队新任主教练,接替辞职的阿拉贡内斯。据悉,西班牙足协与博斯克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胡敏娟)

  ■意大利足坛又传来球员丧生的噩耗。23岁的年轻球员明戈奇在15日开车去医院的途中,他的保时捷轿车与一辆载货汽车在威尼斯附近相撞,明戈奇当场丧命。 (胡敏娟)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