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150万盆鲜花喜迎奥帆赛 11万平米车道完成改造

  半岛都市报7月17日讯(记者 李兵) 近日,记者从崂山区市政公用局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奥帆赛,有关部门加紧施工,使东海路、海口路近11万平方米机动车道的改造工程提前结束,崂山区各主要道路也完成了150万盆鲜花的摆放工作。

  记者从崂山区市政公用局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奥帆赛,有关部门对东海路、海口路近11万平方米机动车道的改造工程工期做出调整,并在在7月15日凌晨全部完工,交警部门随即连夜进行了标线划定。为营造奥帆赛期间优美的节日环境,崂山区在各主要道路的迎奥摆花工作自7月7日展开。香港东路与海尔路交叉口、滨海公路与香港东路交叉口及东海路与麦岛路交叉口节点等处设置4个设计新颖、奥运主题鲜明的立体造型雕塑,并结合雕塑进行大型立体花卉组摆;沿东海路、香港东路、李山东路及海尔路道路两侧绿地内栽植鲜花,形成4条流动的花廊。据悉,这次迎奥摆花工作共投资260万元,摆放了大花萱草、矮化美人蕉、鸢尾、一串红、矮牵牛等共计约20个品种,150万盆鲜花。日前,摆花工作已经完工。

  

(责任编辑:周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