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塞尔维亚豪门“造反”不放人 国奥主帅威胁辞职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因各俱乐部据放23岁以下球员参加奥运会,塞尔维亚主帅久基奇日前以辞职相威胁。

  “我不会放弃主张,如果俱乐部一意孤行,拒放23岁以下的球员参加国奥队,那么我将辞职。现在的情形十分荒谬,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认为国奥在奥运会的命运与己无关。

”久基奇说。

  据报道,因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塞尔维亚联赛冠军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表示据放队内球员参加奥运会。据久基奇说,同样有欧洲比赛的贝尔格莱德红星等队也表示了不会放球员参加奥运会。

  久基奇无奈的说:“如果我们自己国家的俱乐部都不放人,那我们也别指望在国外效力的球员所在俱乐部放人了。我不会带领一支只为娱乐的球队去北京的,正是这种态度导致了四年前我们的溃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