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赛区浒苔基本清理完毕 运动员训练未受影响

  据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 青岛市委常委、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18日在此间宣布:从目前的飞机监测来看,青岛赛区浒苔基本清理完毕,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正在青岛训练,没有受到影响。

  当天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了“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筹备工作情况介绍”新闻发布会,臧爱民介绍了媒体高度关注的浒苔治理的最新情况:奥帆赛场警戒海域50平方公里内,浒苔分布面积0.01平方公里,覆盖面积0.0005平方公里,赛区海域及近海海域水质仍为一级标准,符合赛事要求。



  6月上旬以来,受南方强降雨及气候变化的影响,青岛近海出现漂浮绿藻——浒苔。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等有关部门立即组织海洋科技专家进行了跟踪监测,近岸海域水质溶解氧、营养盐等项目均未出现异常。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