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沈阳奥运医院设奥运诊室 VISA收费方便各国朋友

奥运定点医院牌匾
奥运定点医院牌匾

残疾人专用道
残疾人专用道

国际通用VISA卡方便患者
国际通用VISA卡方便患者

急诊入口
急诊入口

盛京医院奥运专用处置室
盛京医院奥运专用处置室

  沈阳是奥运协办城市,记者近日在沈阳了解到,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唯一定点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在盛京医院看到,进入医院的急诊大厅前,首先看到的是奥运专用通道,这个通道也是为了方便残疾人的一个通道。而在大厅内奥运的氛围已经非常浓重。奥运横幅和奥运电子屏,向人们不断提示着奥运的临近。

  在医院一层,有专门为奥运设置的奥运专用诊室,专用处置室,专用注射室,输液室等,而且它们的位置都在进入大楼一层的旁边,非常便于患者及时接收治疗。

  医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这些诊室配备的医疗人员有14位,都是医院的骨干教授或者副教授,都有多年丰富的诊疗经验,可以为患者提供准确及时地诊治。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配合一些外国人员在医院方便就诊,医院的一些指示牌,目前都是双语指示。导诊人员,收费人员都可以进行双语的交流。而且收费也没有问题,可以接受全球VISA客户。在收费窗口的旁边,奥运赞助商中国银行也设立了自动取款机。这些细心的安排为人们在这里就以诊疗提供了诸多便利。(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 记者雷鹏 韩大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