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德国队获得北京奥运会男篮最后一张入场券

    新华社雅典7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梁业倩)20日在此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96:82战胜南美劲旅波多黎各队,获得北京奥运会最后一张入场券。

    在19日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和希腊队已率先进入北京奥运会决赛圈。至此,在此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就此落下帷幕。

    赛后,国际篮球联合会组织了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是:A组,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克罗地亚队、伊朗队、立陶宛队和俄罗斯队;B组,安哥拉队、中国队、德国队、希腊队、西班牙队和美国队。

    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将从8月10日开始,中国队将先后对阵美国队、西班牙队、安哥拉队、德国队和希腊队。

    按照日程,8月20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22日进行半决赛,24日进行决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