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李勤田靓欲创历史 有望成赛艇队奥运会突破点

    2007年在李勤/田靓参加的所有国际赛事中,女子双人双桨的冠军从来没有旁落过,以至于不能战胜她们的对手只好把目标锁定在银牌上。李勤/田靓这对搭档在向世界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也给中国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带来了更多的信心。

  2007年8月的慕尼黑世界赛艇锦标赛,当时还是默默无闻的李勤和田靓在女子双人双桨比赛中,以领先3秒多的绝对优势击败了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同时也是雅典奥运金牌得主新西兰的埃弗斯·斯文德尔双胞胎姐妹,为中国队获得了唯一一枚世锦赛的金牌。而去年的奥地利和荷兰两站世界杯分站赛中,李勤/田靓也没有让该项目的冠军旁落。今年的赛艇世界杯德国和瑞士两站比赛,李勤和田靓继续收获着女子双人双桨的金牌。难怪一提起中国赛艇队在北京奥运会的突破点时,李勤和田靓就首当其冲。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