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见证北京奥运百年圆梦 旧金山华人唱响奥运(图)

  旧金山49人队队员向桑兰(前中)致送队服留念。(美国《世界日报》/黄清 摄)
  唱红台海两岸的美籍华人歌手费翔作压轴演出。(美国《世界日报》/黄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唱响奥运、爱我中华”大型演唱会7月19日在旧金山牛宫隆重登场,包括两岸三地顶尖艺人在内的五百多名演出人员轮番上台,祝福北京奥运。

  主办单位之一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执行长李竞芬表示,演唱会代表海外华人支持奥运的心。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百年圆梦,湾区侨胞亦能够成为见证历史的一分子,令人深受鼓舞。
她说,为举办此次演出,除了邀请两岸三地的歌手,北加华体会也是精英尽出,舞台上文武双全,代表了奥运会“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

  主办单位之一五洲洪门致公总堂会长周国祥表示,他主要做些幕后及邀请赞助的工作,支持演唱会的都是好朋友、好兄弟及侨团领袖。

  他说,“演唱会显示侨胞同心同力支持奥运,体现了运动员精神及民族团结,能够造就社区和谐;参与奥运中华民族无分彼此,你我都是中国人,华人团结才能开好奥运会,令海外侨胞倍感自豪。”

  桑兰是前中国体操队员,在美国比赛时不慎受伤后残障,是北京奥运火炬手之一,19日晚她坐在轮椅上献唱,旧金山49人队的美式足球明星向她致送队服留念。(黄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