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田径

未被罗伯斯第二好成绩吓到 刘翔自信能战胜对手

  当罗伯斯19日在巴黎跑出12秒88个人第二好成绩的时候,刘翔在当天进行的是力量训练。一切都如平常,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

  上周的时候,记者看了一次刘翔训练,是从美国回来后第一次最大强度的训练,3组12个栏的跨越。

在训练结束后,刘翔在第一时间用冰块敷伤病部位大约20分钟。在一堂大强度训练课后,他的伤病部位隐隐还有发酸的感觉,不过依然很乐观:“没关系,感觉还可以,慢慢来吧,都会好起来的,我想再有两周时间会完全恢复的。”

  在上周几次高强度训练课之后,刘翔还专门进行了几次听枪训练,这也是鸟巢测试赛结束后计划内的训练内容,本周孙海平将安排刘翔缓冲调整。他说:“从现在到8月21日决赛还有整整四周,我计划用两周时间进行强化训练,最后10天让他进入到最佳状态,具体说应该在8月10日左右开始进入状态。”

  刘翔自己也说:“大赛关键要看发挥,水平就是这样了,大家也都很接近,谁发挥得好谁就可能是最后的胜者,我还是很相信我自己的,我也没感觉到什么压力,反正每天都是这样快快乐乐地过,我觉得我有能力战胜罗伯斯。”(郝清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