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篮球 > 08梦之队 > 08梦之队动态

魔兽称已做好参加奥运准备 小皇帝可能客串大前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感觉自己又像超人了,他表示已经为参加北京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美国男篮梦八队今日开营,这次训练营为期4天,身为梦八队中锋的霍华德也参加了训练,这也是霍华德自2007-08赛季NBA季后赛后首次参加5对5对抗训练,他看起来有点气喘,毕竟这位不久前胸骨骨折的魔术队当家球星刚刚恢复。

  但霍华德自我感觉不错,他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我的感觉真的很不错,没有任何问题了,我正努力让自己状态更好,我已经准备好了,能再次上场打球的感觉相当好。”

  霍华德缺席了上个月的梦八队集训,这位梦八队中唯一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的痊愈对内线实力不足的梦八队来说是个好消息。身高6英尺10的波什和身高6英尺9的布泽尔在NBA中均司职大前锋,身高7英尺1的替补钱德勒因脚趾发炎已经退出梦八队集训。

  梦八队主帅迈克·克尔泽维斯基说:“德怀特看起来相当不错,训练结束后我问他是否还有疼痛感,他的回答是没有,他没有任何犹豫。很明显他的跑动没有问题,他已经上紧了发条。”

  梦八队在挑选队员时更偏爱那些投篮能力不错,有运动天赋而不是仅有身高的球员,克尔泽维斯基说他并不担心队中大个球员不足。

  克尔泽维斯基说:“我们有霍华德,还有布泽尔和波什。”

  克尔泽维斯基说他还准备让身高6英尺8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不时客串大前锋。詹姆斯会出任首发小前锋,但克尔泽维斯基也想利用其250磅的体重优势来防守对方的大个球员。

  克尔泽维斯基说:“当我们选拔球员时,我们就知道勒布朗是一位非常独特的球员,我不想仅仅把他固定在3号位,那样不能完全发挥其有生力量。”

  尽管在骑士队打球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外线活动,但詹姆斯说他可以调整,也期待队友们能同样做出调整。

  詹姆斯说:“我们可以防守那些平常不防守的大个球员,只要上场比赛,我们就不会挑肥拣瘦。”

  霍华德已经代表美国男篮参加过25场比赛,他并不关注球队前场实力。

  霍华德说:“我们不需要很多大个球员,我们队中有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球星,我们知道如何控制内线。”

  霍华德回忆起当初的疼痛时还心有余悸——尽管受伤后他还带伤打了2场季后赛,他说:“感觉就像心脏病发作,我想赢球,我只能尽力不去想自己的伤,但依然饱受困扰,很多天我的胳膊都举不起来。”

  霍华德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他说:“当我们打奥运比赛时,大家都知道那将是比拼身体的时候。”

  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男篮被分在B组,同组的有中国、安哥拉、德国、西班牙和希腊队。其中美国男篮世界排名第一,西班牙、希腊和德国队均排名前10。(楚海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