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罗伯斯平刘翔雅典夺冠成绩 田联赞其状态稳定

罗伯斯6月份打破了此前由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

  中新网7月23日电 仅仅4天之后,刘翔的最大对手罗伯斯再次跑出逼近世界纪录的佳绩。今天凌晨,罗伯斯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2秒91摘得金牌。奥运临近,古巴小将显示出上佳状态。

  进入2008年以来,罗伯斯显示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连续在田联的比赛中夺魁。上个月,他刚刚打破了此前由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本月19日,他又跑出平刘翔最佳成绩的12秒88,成为历史上惟一两次跑进12秒90的运动员。


  国际田联用“罗伯斯再次跑进13秒”为题对今晨的比赛进行了报道,文中用“Smoothassilk”(丝绸般平稳)来形容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的状态。曾在美国奥运选拔塞上创造佳绩的奥利弗名列第二,成绩是13秒04,虽然还不错,但是跟罗伯斯相比还是有差距。

  奥运会日益临近,罗伯斯用一个又一个佳绩展示了自己的良好状态。但他很清楚,北京奥运会上的最大对手是卫冕冠军刘翔。中国飞人同样不会懈怠,8月的鸟巢,将会上演一场男子110栏项目史无前例的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